這陣子東奔西跑!!! 只為台北市容積案的訂單實在太多囉!!!
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天氣變化不穩定!! 大雨常下的不知道人~~ 但也因為這樣
才知道生命的可貴!! 當下過雨後 同樣的地方當第二次來到時 全變的不一樣了!!
生命的盎然 讓我們看到它們的強靭 當風輕輕劃過我的臉 那帶有雨水過後的清新
及新生的味道 真的是使我沉醉其中 雖然淋的落湯雞 那又算的了什麼呢?? 我心中想
我們應該愛護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大自然" 那是無可取代 只是我們一直在破壞它 唉
可惜沒多少人要保護它 破壞的多過於保護的 今天人到了漁池 看了許多牛樟樹 看它們
的價值性 手上也累計了一些茄苳樹 可惜 資金全卡進去了...... 就因為我現在愈來愈喜歡
我們的大自然 希望大伙跟我一起來為我們的大自然 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韶瀧 的頭像
    韶瀧

    夆宥昶生物科技

    韶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