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一位建設公司的老闆 聊天 聊起投資報酬率 沒有風險的投資 除了樹木 


沒有比它有更高又無風險的投資了!!! 只要丟著 不用特意去照顧 就有幾十倍


至百倍的利潤 有什麼比樹木 還要好賺的 當他這麼問我時 我竟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 有什麼比樹木更無風險的 只要植栽時 沒有死 或者受到天災


或者人為因素 不然它是穩賺不賠的 只要你選對了樹木 像我昨天到漁池


討論到牛樟時 我們討論到 比喻1棵60公分高的幼苗 初買時 可能二三百元


但種到十年後 可能幾千元 但二十年後 就不一樣了 就是幾萬元在跑的了 


有什麼能有這麼高的投資報酬率 且因台北容積率的關係 現樹木更是炒的不像話


我實在難以想像 也很怕變成泡沫 因為如果 大樹的植種 要完全推行 那是要挖多少樹下來


有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那土石流的問題呢?? 是否將會愈來愈嚴重?? 有沒有人重視到這個


問題呢?? 因為現在種在園裡的大樹 已經愈來愈少了 少就貴 貴就有人敢冒險!!!


現樹木的行情正夯 我卻反倒在擔心 水土保持法的問題 只因如此 現樹木的市場 實在是好的


不像話 像我就接單 接到手軟 但只因建商和園藝詢價多 故造成炒作的意義很大 有點像股票一樣


但 樹是放的愈久領的愈多 甚至已經有幾間投顧公司 和我們接洽過了 跟他們了解過


才知道 現全球景氣不穩定 股票 基金 債券 都不穩定 只有樹木 才是最具有保值


的商品之一 很多投顧公司 已經看準了未來的市場走向 準備投入市場


找尋有價值的樹木 例聯合國的"兆林計劃" 中國市場現對樹木的需求 也與日俱增


不趁現在投資 更待何時 不要等到炒作起來時 再來投資 那就真的差很多囉!!


樹木是值得投資的 只是看你個人的想法而已 希望大家能為我們的大自然出一份力


也為自己的未來做投資的準備 不為我們 也為我們的下一代 只有種樹來投資 才是回到大


自然 最根本的道路之一 樹木除了炒作 或者受到天災人禍 才會有賠錢的可能


不然樹木 是最安全的投資標的物 利潤和債券相比之下 獲利絕對超過百分之二百以上


很多樹木都是值得投資的!!! 如有需要需求者 可直接和我連絡 0973101362 


敝姓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韶瀧 的頭像
    韶瀧

    夆宥昶生物科技

    韶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