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8 DSC00070 DSC00074  這幾年 國內食安問題 層出不窮

搞的人心惶惶 到最後 可能什麼

都不敢吃 所有的認證標章 

形同虛設 國家認證機構出現

嚴重的漏洞 這無形之間對我們

國家造成了莫大的衝擊 

社會亂相的問題點出在了 目前

的社會教育失敗 才會導致目前

的問題連連 道德倫理的淪喪

連最基本的問題都無法去根治

跟防範 民生問題嚴重 那我們

只能以自身堅持自己該走的路

商人就該有商人的道義 而不是

只是為了賺錢 就什麼都不是

質就這樣的被破壞殆盡 再加上

媒體亂象 先打了再說 而不去詳

加了解 最後再炒作 登個報道個歉

就沒事了 這是台灣人的精神嗎

我不懂 我所懂的並不是如此

像我們的專業領域 牛樟芝

很好 那怎麼樣才能該它更好 對吧

但很多人 就會為了錢 只要口感有到

標準 內容物都是屁 這也是台灣添加物

的厲害之處 這也是我們國人 須面臨的

最極須注意的問題 追求天然成份的我

對於原料 也相當重視 品牌之路雖然不好走

但 相對的 只要消費者吃得安心 吃得

自然 那自然也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今早 在朋友的店裡吃早餐 他們聊到南非葉

南非葉很好 可以取代牛樟芝 我也不以為意

牛樟芝能做到的 南非葉大部份也都可以 

最後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 只要是天然食用

方式最好 我那朋友非常認同 最近她們也被

食安問題弄怕了 何況還是做吃的呢??

各位 你說  是吧!!

臨走時 我也切確的告知他 兩種是不同種的

事物 不能混為一談 但只要是對我們好的

就該推廣 內容物很多都不一樣 但如果能

夠結合 那就是最好不過 最後 老闆也殷殷

切切的說  只要是好的 就該推廣 好產品

原料不一定是最好 但一定是最真的

和各位共勉之!!!!!!!  

好產品 就是夆宥昶堅持再走的路

不管原料或產品 都堅持用最真的 最好的

只因為我們再做的就是質 好東西就一定

要讓它發揚光大 牛樟芝 它真的不能被

不肖商人所破壞 所以 我們堅持 嚴選

堅持對原料的把關 這就是我們夆宥昶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韶瀧 的頭像
    韶瀧

    夆宥昶生物科技

    韶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