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環保意識提頭.....


愈來愈多的人開始著重生活品質....


其實改變居家環境.... 就是提升生活品質....


種樹或種花花草草.....   也會要求開立農民收據 ....


或開立公司發票.... 以便節稅.....順便做環保....  最近許多家庭...


或個人 ...  紛紛都要求我們量身訂做.... 最接近大自然... 的庭園住宅..


或室內變成....小型花園.... 且現在愈來愈多人非常注重天然養生...


已經跟過往的健康食品不同了......   追求自然.... 不再蓄意破壞我們的環境...


現奕嘉也走向多元化的方向 ..... 最近也在看些最自然的產品.....


或者是生化科技的產品... 奕嘉將會獻上最自然...


最符合我們使用... 以及美化環境的產品.....


除了樹木之外... 因為那是有生命的......


當走在綠林大道... 我常在想.... 如果家門前


也是這樣的大道 不知有多好...


輕輕慢慢 ....彷彿炎炎夏日  還有一絲的清爽...


近日.....一直接到往大陸的訂單.... 出院回來後...


看到全傻了... 原來對岸也很嚴重... 現大陸一直在進口大型樹木...


可惜.... 因為住院... 失了先機.... 現正在探討...己然不及...


只好訂了新的方向... 現有個很好的朋友...


也向我推薦了...培養的牛樟芝 有需要的朋友 ...  可和我連絡...


樹.......也是有感情的..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他也有他的生命週期..... 只是.... 可惜了...


沒有人能懂的... 


希望..... 大家和我一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


和大自然.....    環保從你..我做起.....


愛護大自然也從你我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韶瀧 的頭像
    韶瀧

    夆宥昶生物科技

    韶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