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剛好一位台中的客戶


想要買貨  但要先驗才要拿


我請他如要 先買一塊


拿去驗 如不是拿回來


雙倍退差價


果真他拿了一塊


前天他打了電話給我


林先生  抱歉


你的料沒有什麼問題


但 現在我有問題


我回說什麼問


他問  能否給我一千頓的料


哇掯  我從那裡生


還要以量來取決


呵呵呵  真是抱歉呀!!!


量大是要加價的


我這麼回他


不然就是我手上有多少


出多少


這麼還要想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韶瀧 的頭像
    韶瀧

    夆宥昶生物科技

    韶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