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都是認為  樟芝定是野生的好


確實也是沒錯 但也是錯的


如是以前  我定不敢這麼說


但  現在我真的不敢講


光品質就差很多  很不穏


假貨也充斥著牛樟芝的市場


所以現在要買真的也很難


光培養的也有假貨


光要辨也真的不好辨別


要找正品牛樟木的  也是


有一定的難度 現殖菌場


也是多不枚舉  品質參雜不齊


利用香杉芝染色的也不少


野生的混殖菌的也不在少數


全台灣那有那麼多的野生的採


所以  各位要看清楚 


我雖然很多都是綱路生意


但我也是不怕驗的


我們的產品正是正品


牛樟椴木的產物


也請各位新客戶跟老客戶


和一些在配合的朋友


請您看清楚了


在下欲提供


在下認為比較正常合法的幾間店面和廠商


以上


如有需要請和我連線 


  夆宥昶樟芝生技  林先生


0973-17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韶瀧 的頭像
    韶瀧

    夆宥昶生物科技

    韶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